鬼脸嘟嘟

介绍个屁

MBTI魔法学校

  每年魔法学校都会在世界各地招年满16岁的拥有魔法天赋的学生作为新生入学,入学会让分院帽来分院,学校共有四个学院:蓝院(sj)、黄院(sp)、绿院(nf)、紫院(nt)。

  学校会给新生提供对应的type宠物,根据九型三元来分配,宠物品种可以自行选择(比如分配到鼠主人可以选要荷兰猪还是金丝熊,分配到猩猩可以选要红毛大猩猩还是银背大猩猩),宠物的性别和主人性别一致(一般来说有三种性别,男女和非二元,一般情况下非二元有阉人或双性人等)



,宠物如果死掉可以免费领相应的新的:

一年级四个班,每个班有二十名学生,学校为五年制故有五个年级。

  学生宿舍一般一个寝室六个人,教师宿舍一个寝室四人,宿舍宠物间叫后室。

  一般分有三大类属性,分别是驯兽师专业、魔法师专业、变身专业。

  五种专业:治愈、辅助、特殊、防御、攻击(其实每一种专业学生都要学习,但是每个人都有主攻的专业)

  学生的课程安排是周一~周四,除了魔法专业课(有理论课与实验课)外,还有文学课、数学课、外语课、思政课、体育课、艺术课。

评论

热度(8)